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时光匆匆  

2016-04-06 11:08:3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小长假过得实在是太快了,快得让人还没有什么感觉就过去了,好像所有的假期都是这种感觉。

42。我们上午搞完卫生就陪着女儿去看了一场电影《疯狂动物城》,虽然女儿在节前的考试感觉考的不好,但我们还是决定带她放松一下。虽然是个动画片,但也算是个励志的电影,不知道对于女儿有没有一点点的促进,还是只看了热闹。

看完电影老婆又请女儿吃了披萨,之后我们把她送到优胜教育去上课学习。说起女儿的学习,进步肯定是有的,可是却总是让我们特别特别的焦虑与堵闷。还有七十多天就中考了,可是她总是给我们一种一点都不紧张不着急的感觉,能多玩就多玩一会,能少做一道题就少做一道题,每天浪费在卫生间里的时间是一把一把的,小小的年纪竟顾着臭美了,弄脸、弄头,每次都得个把小时的,每次都是老婆一遍又一遍的催着才出来,有次还磨蹭的上学迟到了。路上女儿要求妈妈帮她给老师找个理由说明一下,被老婆坚决的拒绝了,我坚决支持。这次考试又是一次分班的考试,女儿考的非常差,在优胜教育花那么多钱为她补课,结果成绩一次比一次差,不是人家教育差,是女儿学习的态度差。

晚上老婆的二姐一家来和我们聚会,一起在金手勺吃了顿海鲜大咖,虽然同在北京,但是平时能见面和聚会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只因为大家都在忙。这个海鲜大咖真是不一般,实在是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六个人点了一份小的388元的海鲜大咖,刚开始还考虑着够不够吃,等端上来一看就不用考虑了,但我还是点了一个拔丝红薯,因为这道菜在别的饭店基本都没有了,我特喜欢吃。一顿海鲜大咖吃得我们是酒足饭饱,大呼好吃!不错!接着我们又提议到旁边的KTV放松消化一下,难得放假放松一下,大家的意见很容易就统一到一块了。三个多小时的狂吼,你一首我一首,配合着有人唱有人跳,真是热闹开心。时间真快啊,转眼就11点多了,一天也就这么充实的过去了。

【天际原创】时光匆匆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时光匆匆 - 天际 - 天际

 

43。因为腰疼,和我在部队医院的战友约好去看看腰,顺便也聚会一下,转眼我们也一年半没见过了。还好他不太忙,先是帮我正骨按摩,然后给我做了个小针刀——其实我并不知道他要给我做小针刀,我也不知道小针刀是怎么回事,估计是他怕我紧张吧,只说针灸一下看看,结果还挺疼的,完事之后才告诉我做了个小针刀,三天之内估计会很疼,但是之后可能就会好多了。我相信他,当初我的左胳膊被空调风伤到严重时连穿衣服都穿不上,就是我这个战友给我治好的。中午我们一起吃了顿饭,本来说好我请他,结果还是他请了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每次去看他也从不空着手的,不是贿赂他,而是感恩他。

因为下午还要参加优胜教育的中考说明会,所以饭后匆匆就往回赶了。刚刚做完小针刀,腰实在是不舒服,见到老婆本想不去参加说明会了,但是老婆希望我一起去,也就硬挺着去了。那个老师讲的真是不错,很受启发,真希望孩子能遇到这样的老师。之后我们又去超市买了一些肉菜什么的就回家了,这一天很快就又过去了,感觉有点累。腰疼!

44。早起送完孩子上学后去医院,要找的何大夫休息,只好回家了。这一天不敢再把自己搞得太辛苦太累了,因为腰也不允许,疼啊,就基本在家躺了一天,终于老实了一天。因为我腰疼这样的情况,也不敢给老人们打电话,怕说漏嘴了让老人们着急上火的,一天也很快就过去了。

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每一天都是匆匆又匆匆的,怎么都找不回学生时代和在部队当战士强化训练时度日如年的感觉了,这也说明我是真的老了,日子更是不禁过了。节后上班一下子就忙了起来,忙得有时一天连口水都想不起喝上一口。有时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过去,可是这样的日子真的快点过去了的时候,那我就真正的老了,也许身体这样那样的毛病就更多了,想动都动不了了,唉!

记个流水帐,为自己的感觉和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