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网易考拉推荐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2016-07-02 11:42:4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2016年已经进入到七月,无论是感觉上还是事实,这半年都是特别忙碌特别忙碌的半年,也是特别特别感觉不太好的半年,有些焦躁、有些压抑、有些郁闷、有些烦躁。。。。。。其实想一想,很多事情并非都是让人不开心的,只是这种情绪没有调整好。

今天是女儿中考出成绩的日子,中午12点出分数段,13:30出成绩,下午15点要去女儿的学校在老师的指导下研究商讨报志愿的事项。要说女儿的中考,在家里边是第一位折磨我们的事情。因为之前一年的时候女儿在学习上是没有进入情况的,所以功课落的比较多,基础也不好,近一年知道开始努力了,但是努力的程度总是让我们感觉着差那么一点点,一模二模都不太好,所以虽然我们没有太多说什么,但是总是揪着我们的心,毕竟能否上一个靠谱点的高中也关系到女儿以后的人生发展,自已的孩子自己疼,当然会着急上火的。不过老婆似乎比我更着急上火,压抑之情无法排解,那么我只好承担起排解老婆思想压抑的工作任务来了,劝她想开一点,儿孙自有儿孙福,女儿怎么样我们都要鼓励她等等等等。。。。。。其实我自己也是需要排解压抑的。不管怎么样,中考结束了,至于成绩怎么样,先不去管了,只要大家都健康快乐就好,不想再给孩子增加什么压力了。

前天,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天,集团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因为我们是驻京单位离得近,也因为和集团党委工作部领导的关系还算不错,所以部长就把我安排成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领奖代表参加了集团会议。头一次站在集团的领奖台上,可是并没有感觉太多的光荣和欣喜,因为我的心还是被集团将我们公司搞成现在这样半死不活而耿耿于怀。公司老总被集团免了,新领导如约按时将公司的钢轨业务交出,结果整个公司现在的业务处于一种停滞、无法开展的状态,因为业务没有了,与之相关的业务也开展不了,最主要的是钱贷不来了,没有钱一个企业怎么经营和生存呢?即便是如此,集团领导还是层层加码,既然领导都给换掉了,干嘛不给一点活路呢,现在的节奏还是想把我们公司往死了弄:虽然说我们公司是今年集团要回风险事件钱最多的,占集团要回款项的一半还多,但是表扬没有,还被在大会上点名批评了,连两个新领导都坐不住了。公司已然资金紧张的无法开展业务了,但是集团欠我们的两亿元不但不还,还要追着屁股后面谋着我们的钱、地,这真是不弄死不罢休啊。可能是因为一但公司垮掉就会影响到我们员工的就业和生存,所以这件事是让我心烦的最主要的原因。

半年来,公司的业务员大都闲的没事干,可是我却每天忙的不要不要的,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写了三四个大的报告了,其他的什么通知、小结、请示、计划、安排、简讯、统计、情况报告啊什么的就写的老鼻子了,现在还有一个大报告不知道怎么写,10号就要交,一个企业,不好好搞经营,天天的忙这些党务上的事情,务虚大于务实,是不是已经有了问题了?我们忙不是公司安排的,都是集团安排下来的这学习、那活动,这总结、那报告,真是闲的没事做了天天要报告啊!我这材料写的是越写越烦越写越恼,忙活了一大堆,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心中满满的都是恨和烦。我知道要调整自己的情绪了,这样不好,可是总是莫名的被带入到这种情绪中去。

算了,还是得摆脱这种烦躁的情绪,不然自己得把自己折磨出毛病来的。那就说说今年的好的方面吧,其实并不是一切都是一无是处的感觉的,年初咱被提升为部门的副部长,职务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去年降薪带来的损失现在又被弥补回来了,咱一普通老百姓还是要靠工资过日子的,其他都是虚的,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不过下步公司经营不下去了,还是要降薪,那是后话,走一步看一步了);第二件事就是这次评先,虽然我所在的支部(支部书记是我的部长)没有评我,但是其他党支部几乎都评了我,我的支持率竟然最高,而领导也顺应民意,咱被公司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加之咱是专业的党务工作者,也被公司推荐为集团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之前的那些辛苦也算是有个交待了,这也算是个小小的喜事吧。听说集团还有奖金奖励,有点是点,挺好。还有家中又添了一个小白猫果冻,很可爱,很能闹腾,像顺顺小的时候,也给家中平添了许多乐趣。顺顺现在可是懒的多了,又胖又懒,没事还是想开门,今早开我们门进屋,被我一拖鞋扔过去,吓得一上午都躲着不敢出来呢,哈哈。不过顺顺还是家中的宝,女儿中考的那几天,每次出发前都要摸摸顺顺,意为“顺顺利利”,取个顺彩,想想都有意思。其他的亲朋过来,也喜欢抱它摸它,沾沾它的“顺”气,哈哈哈哈。

2016年转眼就过去了半年,下半年也注定是忙碌的,不过调整自己的心态,开心过好每一天也是我给自己定的任务,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组织负责。在此也祝愿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很久没用家中的电脑写东西发图片了,手机图片竟然导不出来,等回头到单位再上传几张顺顺果冻的图片吧。

答应好的上图片的,才想起来,不过好事不怕晚,保证看着乐呵【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就喜欢玩人家臭脚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相亲相爱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又发现好事了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让我萌一个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别打扰我们,我们在睡觉呢!”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占领高地——冰箱上边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任你千扰万扰,我自岿然不动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原来骚扰者在那里..........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在一边不停的骚扰顺顺.....挏一下就跑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一边去,别烦我”......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虽然我是只大猫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呆在这里边,呵呵~~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原来这里边是这样的舒服啊,那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地盘了,嘿嘿~~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我的地盘被一只小白猫给占了,哼,要不是因为你是女的,我才不让着你呢~~~
【天际原创】半年说说 - 天际 - 天际
 这是今早老婆拍的:在餐桌上休息,这又是要挨揍的节奏了,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0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