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祸不单行”与“屋漏偏逢连阴雨”  

2017-01-22 09:59:52|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我们一家人去二姑家看望二老(二老今年春节那天就是钻石婚了,衷心祝福二老!)。虽说快要过年了,很多人早早的就离京返乡了,但是昨天的路上依然拥堵严重。在老婆手机智能导航的指导下,我们左避右让的躲开拥堵路段,用时一个多小时到了二姑家。路上,因为拥堵不停的刹车,加上女儿身体不适,有些晕车,再加上周五晚上她逗果冻时被抓了一下,还打了狂犬疫苗针,感觉很是不爽,就和她妈妈说:“妈妈,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用什么词来形容吗?”老婆回答她说:“应该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对吧?”女儿说:“不对!”老婆不解,那是什么啊?女儿说:“应该是‘祸不单行’”。老婆大笑,那不是一个意思吗?女儿说祸不单行更准确,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周五晚上,难得快要过年了,大家相对都比较轻松,老婆感觉更是,于是她就在客厅里刚刚买的净化器大纸箱上逗顺顺和果冻玩,她是用一个麦杆之类的东西逗,不亦乐乎。逗累了,就让女儿去逗,结果女儿也没动脑筋,直接用手逗,顺顺还好,从不伸爪子,果冻就不行了,一玩起来就没准了,十秒钟都不到就出事了,被果冻的爪子把手背抓破了。我一看,都出血了,绝对不能心存侥幸,去医院。晚上九点多去医院,顺便也把她的感冒看了看,十点多才回来,打了两针狂犬疫苗针,第三针是过年那天,只能到老家都打了,而且还要忌口很多东西,诸如她最爱吃的大虾、海鲜等等。本来感冒就不舒服,现在又打针,再晕车,她能不发出如此感慨吗?我的小宝贝啊,哈哈哈哈……

【天际原创】“祸不单行”与“屋漏偏逢连阴雨” - 天际 - 天际

昨天还有一件挺逗的事情,去二姑家前我们去超市买了点表姐指定要买的东西,匆匆忙忙的有一袋开心果还忘记称重了,结果在结账口结账时显示花了五十多块钱,老婆用她的什么“爱什么抛什么配”结的,出来时怎么感觉看不太懂小票单了,又查看了一下支付扣款情况,最后终于看明白了,此次购物,我们竟然只花了——1分钱!竟然还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砸到她脑袋上了,她再和她的同事们分享,结果别人都没有这种闪人眼球的好事。这事让老婆开心了一天,钱省的不多,但是事却是奇事。如此好运,希望也带给我家姑娘好运,早日康复!

【天际原创】“祸不单行”与“屋漏偏逢连阴雨” - 天际 - 天际

 没有骗人,小票为证。【天际原创】“祸不单行”与“屋漏偏逢连阴雨”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