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2017-01-06 10:23: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早上,老婆起床后用新买的雾霾检测器对卧室、客厅、室外进行了PM2.5检测,分别得出数据如下:卧室20.1,客厅419,室外813。卧室少是因为一直开着空气净化器,在外面巨大雾霾的影响下,封闭的客厅都难以幸免达到重度污染的水平,在室外就更加严重了,一个口罩只戴了三天就黑的不成样子了。昨天工会的小田拿着工会刚刚买的雾霾检测器挨个办公室帮助检测,大都办公室都达到二三百的严重污染水平,我的办公室可能因为小,人少,166,但也是中度污染水平,毕竟外面的世界是雾霾的世界,谁都逃不掉,躲不开。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

 上图是卧室的数据,右边是客厅的,左下边是外面的世界......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

 看看这口罩,已经黑的不能戴了。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

 上两张我家活宝的图片。冰箱顶上,顺顺的一个大大惬意的哈欠。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

 果冻被我“祸害”成小兔子样了,哈哈【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其实是刚刚给它剪完指甲,顺便抚摸抚摸它,在腿上很乖的哦。

【天际原创】十面霾伏 - 天际 - 天际

 借用小桥流水发的图片,祝福大家鸡年大吉大利!吉祥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