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祈 祷  

2017-08-21 10:50:33|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下午,叔叔进行了脑瘤切除手术,据大夫讲手术是成功的,但是手术后的第二天凌晨三点左右的CT检查发现脑干多处出血,也是导致叔叔一直没醒的原因。叔叔一直在昏迷中。

812号晚上我们去阿姨家商量治疗的问题时(当时叔叔已经住院,但是身体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叔叔想回家看看,请假后医院同意了,但是需要晚上11点前回去),叔叔还能够自理,还泡茶给我们喝,还一起吃饭,还给我们介绍他养的鹦鹉鱼怎样怎样,那时候扶着他是怕他有闪失摔倒,其实是非常正常的状态;815日周一就出现了失禁,17日就走不了了,19日下午进行的手术,癌症引发的恶性症状一天比一天严重。但是叔叔始终是比较清醒和坚强的,也期待自己能够顺利的走出手术室。但是没想到的是,99%的成功率,1%的风险,那1%叔叔遇到了,出血点不在手术部位,而是分布在脑干附近,比较分散,根本没法再次手术处理,在临床上非常罕见,医生的说法是醒过来的可能性非常小,醒过来也可能是植物人了,况且能不能变成植物人生存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周六我们一家过去照顾了一天,也算是尽份心、分担一下吧。看着昏迷不醒的叔叔,感慨万千,今年三月我们还带着他们老俩口一起自驾游了黄山呢,一周前还坐在一起喝茶闲聊呢,怎么现在就人事不醒了呢?无论怎么呼唤都是紧闭双眼毫无反应。一天中我定时的给他倒尿、量体温、翻身、揉手、揉脚,并按照医生要求做好尿量、体温、打水的记录,买毛巾包冰袋放在叔叔的颈部、腋窝下、膝窝下降温退烧,特别希望有那么一刻他突然挣开双眼和我们说话交流……但是我们所有人心里都清楚,现实是残酷的,我们所期待的、所祈祷的都是渺茫的,但是我们依然祈祷着奇迹的出现。因为叔叔是那么善良、勤劳、老实、实在的一个人,都说好人有好报,我们期待着好报的出现。

昨天的CT检查,叔叔的出血点不再出血了,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天际原创】祈   祷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祈   祷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祈   祷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祈   祷 - 天际 - 天际祷!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