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跳跃的早晨  

2017-09-08 15:02:0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一个人孤独的快步的行走在宣武公园的步行道上,思想难免会跳跃式的思考着一些过往的问题。我得承认我是个不容易走出阴影的人,即便是走来出了,淡然了,但是每每回头心依然会痛。

我想着阿姨这些天经历的失去亲人的痛,想着她怎么就走不出来呢,然后就想到了自己在2015年借钱买房时的经历,然后心就跟着纠结着痛了起来,我不是一样没有完全的走出来吗。那样一件事竟然影响和改变了我对亲情、友情的认知观念,改变了我这十多年来交友待人的观念与做法,我疏远了几乎所有的亲朋好友战友,还好,我还有二姑。

前天是二姑的85周岁大寿,我和老婆晚上下班后都去给二姑祝寿了。二姑老了,但是依然精神矍铄,看到我们这么多人来给她祝寿,非常的开心,也非常健谈,更是为我们即将在十一期间带她去叶柏寿去看看她小时候生活的地方而期待。想想这么多年二姑一家人对我的照顾,感恩之心也油然而升。看着二老的身体都挺健康,心中亦是欣慰。这次去泰国,专门给二老每人买了一个100%乳胶枕头,虽然小贵,但是也抵不上我对他们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更期望和祝愿她老人家健康幸福,长寿百岁。

在泰国旅游期间,我们几乎每到一座寺庙都会为叔叔祈祷,可是叔叔依然走了,可能是叔叔已经修完了这一生的苦,升天享福去了,但是留下了阿姨一个人接受着无限的精神折磨。我们也给阿姨买了一个乳胶枕头,从泰国一回来就去看望了她,之后的每一天都与她电话或者微信沟通开导。正是因为叔叔是个好人,所以才会让人那么的不能接受他的离去,我们一样沉浸在叔叔离去的痛苦当中,感同身受。但是阿姨因为之前对叔叔的强势,和一再的疏忽,现在懊悔不已,更是走不出叔叔离去的阴影,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劝解了,只能劝她多出去走走,多出去逛逛。

回来后压下的工作都只能我自己一项一项的再做起来,连总公司限定期限要求上报的报表都拖到我回来后才做完上报,被总公司的负责同志责备“你们公司没你工作就没人干了吗?”。这段时间公司的员工大多被聚集在大红门进行市场疏解工作,昨天我也去了一天,原来他们在群里说的怎么怎么忙,怎么怎么辛苦,怎么怎么紧张,我亲身参与了一天后感觉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北京市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工作,虽然我们公司是产权方,但是疏导的主体不应该是我们,而是政府一方,但是现实操作的过程中完全混乱,重复着无用功不说,更浪费着员工们宝贵的工作时间。今天我以其他理由推脱了再去大红门,我觉得时间是宝贵的,还是做一点更有意义的工作吧,等关键时候再去帮忙也不迟。

突然发现地上有摔碎的银杏果,抬头看了看,银杏果真的熟了、黄了,秋天真的到了,一年过得好快啊。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思想跳跃着到了单位,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随笔于201798

【天际原创】跳跃的早晨 - 天际 - 天际

 祝福二老健康幸福,长寿百岁!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