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突遇“女司机”  

2018-01-10 10:02:20|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闻、视频中经常有女司机奇葩开车的各种信息,但是现实生活中还真没实际看到过几次,这不,上周六我就亲身感受了一次女司机的勇猛

周六,老婆约了“再青椿”的面部护理,我没事,也陪同一起去做了个肩颈按摩,完事时都中午12点多了,我和老婆边聊着天边往回走。回家需要过三个路口,在第二个路口时正赶上绿灯,我们也就顺其自然的通过了,可是路对面在斑马线处停了一辆大公交车,大公交车右侧是右转线,因为大公交车,我们看不到右转线的车辆,本能让我们稍稍缓了缓脚步,刚刚露出头观察路况的功夫,一辆白色轿车高速的冲了过来右转弯奔驰而去,清楚的看到这还是个女司机!大姐,这是右转弯啊,这里有斑马线啊,现在是横向绿灯是行人通过时间,怎么能不减速呢?怎么能这么快的右转弯呢,况且前有大公交挡着行人通行的路况观察情况……我忍不住大骂:“这是个什么玩意儿?真他妈不是东西!对生命和安全怎么这么不负责任!这个王八蛋……

骂人咱不对,可是想想真的后怕,如果我们为了通过斑马线快点跑步通过呢?如果不是迟疑了一下缓了缓步伐,那么后果很难想像啊。这个女司机开车的方式真是作死的节奏,心中不觉的涌出万千个草泥马奔腾飞向那个女司机。因为当时事发突然,没有记下那个女司机的车号,否则一定要曝她的光,不然总会有人为她的恶劣行径付出生命代价的。

其实不分男女,每个人开车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和社会公德,我也在不断的反思自己之前开车时的种种鲁莽行为并不断改进,但是这种右转弯又有行人通过的前提下仍然高速通过的行径咱是真做不出来,很多的恶性交通事故都是在这样轻视他人生命安全的鲁莽行为中发生的。这次事件,也更加给我提了一个醒,文明驾驶,从我做起。

             2018110日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