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没反应  

2018-03-13 15:02:0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距离上次崴脚刚刚过去半个月,也不知道是人老了腿脚不灵光了,还是就是粗心大意了,右脚腕还疼着呢,今天早上又摔了一跤,还是从二楼的楼梯一直摔到一楼。

早起上班,像往常一样快步下楼,因为上次跳墙时崴了脚,所以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跳墙了,都是从小区南门绕到地铁口去,时间上虽然紧张了些,但是我当做是锻炼身体了,多走几步路的事,但是下楼梯已经是快步如飞了。谁知道今早下到二楼到一楼的楼梯时,可能是右脚踝还没好利索的原因(正常走路没事,上下楼梯时还有点疼),一下子踩虚了向后摔倒,按说我这平时反应比较机敏的人,这一次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实实在在的摔在楼梯上,整个人躺在楼梯上,然后从楼梯上滑到了一楼——右脚腕又一次扭到了,一侧身体和后背都摔得生疼。当时坐起来后缓了缓才站起来,拍打掉身上的尘土,心情糟透了。什么情况啊?现在就这样了,摔一摔还能受得了,要是真老了,这楼梯还不能走了,那摔一下还不得摔死?走出楼口,翻开裤脚看了看,脚腕竟然破了皮,脚踝处又肿了,看来这下子摔的还真是有点狠。

因为这一跤,路走的慢多了,到地铁时已经错过了我每天坐的那一班空车地铁,就又多等了十几分钟后才又等到另一班空车地铁,一路郁闷着,忽然也自己想开了:自己不年轻了,以后干什么事情还真不能像年轻人一样毛毛草草的了,尤其是走路、楼梯、攀登什么的都得小心为是,这也是身体在提醒我要保护好自己了。唉,岁月不饶人啊!

                                        2018年3月13日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