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学游泳记6  

2018-06-28 11:03:57|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26日,第八次课。到了游泳池,我先做好拉伸运动,然后自觉将背板从四块降到了三块(教练的想法估计还保守点,每一次提高难度都是我自己主动采取的,这一次其实还是有点保守了,应该降到两块合适)。

  下水后,头两趟的体会中,每十多米就得停下来休息一下,游的又累又费劲,能够正常换气,但是感觉下半身总是向上浮,造成上半身露出水面时总是有点仓促,然后就会有手忙脚乱的感觉,当时感觉可能是背板的问题。从第三趟开始突然感觉又回来了,换气异常充分,游起来也不感觉那么累和费劲了,第四趟竟然一气游到底,50米啊,原来还是换气动作到位不到位的问题,与体能无关。这一次课除了刚下水时不小心喝了一口水,之后竟然没再喝一口,呛水也只是一两次小呛,无大碍。本想着趁感觉不错多练习练习,没想到第七趟的时候竟然在游出去三十多米时腿肚子突然抽筋了,我手忙脚乱的划到泳池边爬上岸,岸上的管理员们竟然没一个发现我的异常,我去,看来安全保障还得靠自己啊。

  这一次的练习,在划水过程中,因为换气有了一定的自信,所以在水中也能够充分体会蹬水与划水的动作规范性,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体会蹬水时为了做到抬腿慢蹬水快的动作,再加上别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蹬了我腿肚子一脚,加上可能游的比较累了,所以才会出现腿肚子抽筋的问题。有个老师傅说腿抽筋最好不要再练了,休息好下次再说吧,听人劝吃饱饭,所有我也提前半个小时就收工了,不管怎么样,这一次的练习收获还是非常大的。回家的过程依然是辛苦的,一路的站着,实在是累啊。

  周四有事去不了,下一次得下周二进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