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学游泳后记  

2018-07-23 14:06:07|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那天沉水那个小插曲中被那几个老安全员师傅说了之后,再加上教练也跟着紧张让我再戴上背板,弄得我都快没有自信了——难道我真的不行?真的急功近利啦?然后造成的后果就是我不敢再往泳道中间游,每一次也只能游出去二三十米就赶紧停下来在岸边歇口气。越是如此,教练就越是觉得我得再戴上背板。按照教练的要求,上周四的练习我得再戴上两块背板去练习,不过经过我自己的分析,我觉得问题不在背板上,而是在我心理上,所以我决定要重建自信,不能全听教练的。

活动完身体,我直接就跳到泳池里,这一下也算是给自己提升提升自信心。然后一气游出去三十米左右,因为泳镜都是雾,我基本上看不到前面过来的任何人,所以我停下来靠岸,教练马上过来问我是不是又紧张啦,我说没有,只是泳镜太模糊了什么都看不到了。既然如此,那第二趟时我就直接一气游过了五十米,为自己树立信心的同时也给岸上的老师傅看一看我是可以的。等我上了岸,那个一直关注我的老师傅过来说:“还行啊,一气五十米过来了。”我笑笑,不谦虚的说我一直都行,哈哈。

后面再游,我就边游边体会我之前在视频上看的游泳教学动作,虽然说不上有多放松,但是比之前的紧张劲要好得多了,感觉自己离畅游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近了。所以说,有的时候“听人劝吃饱饭”是一种选择,但是坚持自己的决心决定也是一种重要的选择。

没有行动就不会有改变,没有坚持就不会有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