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学游泳记7  

2018-07-04 15:50:44|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3日,第九次学习。上周五岳母八十大寿,我们都回东北为老人家祝寿去了,所以周四晚上的课没有参加。

  昨天是第九次学习,虽然中间隔了一周了,但是我还是直接选择减掉一块背板。做了适当的运动后,下水后我先体验体验减成2块板后的感觉,原地蹬水划水后还能浮上来,虽然明显下沉,但是还能适应,第一趟有点紧,呛了几次,第二趟就好多了,第三趟之后就能一气50米游过去了,教练在我上岸后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来总是感觉在游的过程中背板浮的厉害,想想要不再撤掉一块板试试,没成想换成一块板后一下水就心慌了,感觉下沉的厉害,根本没有自信,狠心游了一下,慌得够呛,一下子就喝了一口水,赶紧上岸把减掉的板又加上了,看来还得一步一步来,不能操之过急,最先要解决的是心理恐惧、自信不够的问题。不过要是有浅水区,估计我就有自信了,至少不怕被淹到了,估计都可以试试把背板都撤掉了,这2米深的水还真是吓人,直接往下沉啊,一下子就没过头了。昨天的学习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在游泳的过程没事,一但遇到人或到终点想停下来的时候,总是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后果不是呛一下就是喝一口,估计这也是信心不足的表现,看来还得多练习多体会。

  练习游泳还真的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当你使劲划水想让自己划出水面的时候还真是费劲,当你优雅不慌不忙划水的时候,浮出水面呼吸反而更容易更充分;当你使劲蹬水划水游泳的时候,一趟下来浑身都累,当你放松下来一板一眼的伸臂蹬水,速度快了不说,一趟下来反而浑身轻松了。唉,还得努力学习,争取什么时候也能在水中自由畅游。

  下一次的练习,估计背板还是减不掉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