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一个帅 一个漂亮  

2018-10-18 14:44:34|  分类: 休闲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十一假期我和老婆基本上都是在在医院照看岳母、给岳母陪床中度过的,但是10月5日这天我们有一个高中老同学儿子结婚,两口子都是我们同学,所以我们尽量都参加了。
        10月4日的晚上老同学家里就安排了一次晚宴,老婆陪床照看老母亲,我自己去的。吃饭的时候老同学中有一个说话总是“跑火车”(胡言乱语)的,所以我不愿意和他一个桌,但是老同学们大都是十几年没见了,免不了要敬上一杯,所以我需要到他们那张桌去敬一下。我是开车去参加宴会的,所以不喝酒,就以水代酒去敬大家。这个哥们满嘴跑火车,我去了,他自然也不安分,张嘴就来:“我家***怎么没来啊?”我说那是我家的不是你家的,大家狂笑。然后玩笑之中有同学说我没啥变化,我说怎么没变化啊,老了。谁知他又来:“是没变化,以前就那么嗑碜(难看的意思)”,我没理他,大家继续说话。他又说:“***你是怎么把我班最漂亮的女同学弄到手的?”为了也打击他一下,我说:“帅呗,一直都这么帅!”,满桌老同学们都大笑,但是无人反驳,因为在高中时期我是从城里来的,无论从穿着打扮还是从心理方面都比大多数同学有优势,所以这个话题肯定是无人接的,其实我也只针对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
        第二天正日子,我们让女儿中午替我们在医院照看老太太一会,我俩去参加婚宴,见到了一些近三十年一直没见的老同学,大家都感慨万千。平时我总是感觉自己老的太快了,虽然和老婆同岁,但是感觉着和老婆差了一辈似的。现在和老同学们见面了,老同学们的变化就更大了,我心理倒是找到了一点安慰,相比之下我还算不错的。晚上,又有三五关系比较好的老同学相约小聚,于是我留下照看老太太,让老婆去参加聚会去了。笑点就来自于老婆回来后跟我说的聚会情况:老婆去参加聚会,说实话,所有的老同学里,老婆还真是显得最年轻的一个,不是之一,根本不像一代人。于是有几个女同学都夸老婆现在真漂亮,老婆回了大家一句:“我原来也漂亮啊”,就这一句话把头天晚上参加晚宴的几个女同学给触碰到笑点了:“你们还真是俩口子,你知道昨天你家***是怎么说的吗?”于是她们就把我头一天晚上其实是斗气的话说给老婆听,你们俩一个说自己帅,一个说自己漂亮,还真是俩口子啊!大家自是笑得不行不行的了。我俩回家聊到这里也是笑得不行不行的,老婆说:“我还以为你说是我追的你呢,那样说不是更厉害?”我笑着说我其实只是想气气那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的,哈哈……
        既然如此,那就将帅、漂亮继续进行到底!【天际原创】一个帅 一个漂亮 - 天际 - 天际
                                    2018.10.18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